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开展2013年度人才引进第一次面试工作

发布日期:2013-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院2013年度人才引进工作计划,在经过对3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知名院校博士毕业生投递基本材料初选的基础上,2013年3月25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进行了第一次人才引进面试招聘工作。本次面试招聘人才工作经人事处师资科协调,由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和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组组织进行。经专家组分别对来自中科院、南京大学、兰州大学、北京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的6位博士毕业生授课、科研等方面综合考评,初步确定4位博士毕业生为拟引进人才。

    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是保持学院教学科研高水平、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学院历年来十分注重人才引进工作,积极认真贯彻学校人才引进政策,取得了一定成效。

    学院热忱欢迎海内外有志于教学科研的人才来我院工作,共谋发展。

 


上一条:国家级本科示范实验室评审专家组来院实地调研


下一条:化材学院学工组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