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认真学习新党章,努力践行中国梦

发布日期:2013-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4日下午,化材学院学生支部举行新党章颁发仪式,这是学院党委在学生党员中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尤其是强化党员组织意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好中国梦的又一举措。

    会议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为实现中国梦奉献青春”为主题,全面阐述作为新时期的一名大学生党员,学习贯彻遵守维护党章的重大意义和努力践行好实现中国梦的历史责任。

    学院党委书记董合心参加会议并讲话,王满喜副书记主持会议并对下一阶段各支部全面开展认真学习党章、努力践行中国梦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随后各支部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要求全体学生党员:①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新党章,全体党员要以党章为行为准则,牢固树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②要深刻领会“中国梦”——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本质内涵,把自身的“梦”与祖国的梦、人民的梦、民族的梦紧密结合;③要立志成才、努力学习,真正掌握为祖国、为人民服务的本领,青年智则国智;④要自觉地积极地参加各种有益于能力素质提高的实践活动,拓宽视野,强化能力;⑤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魄,青年强则国强。


上一条:我院武海顺教授当选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国家级本科示范实验室评审专家组来院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