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3-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2日下午,按照山西师范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化材学院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召开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焦碌青、周文婷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教代会代表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宁士荣作动员讲话,学院院长张献明主持会议。

    为了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学院党委于8月中旬通过不同形式广泛征求了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的意见和建议,汇总整理并上报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组后,制定了化材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对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布置。

    宁士荣书记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学院实施方案,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充分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完成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各项任务,在活动中要把解决突出问题和活动成果结合起来,学院党委各支部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领导干部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要紧密结合学院教学科研和日常管理工作,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是否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是否满意作为衡量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

    动员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对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上一条:武海顺校长到我院进行调研


下一条:我院许小红教授荣获2012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