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党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及“保持纯洁性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2-03-13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2日下午,化材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化材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年”及“保持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董合心主持。会议议程有三:一是由王满喜书记传达学习学校关于开展“两项”活动的实施方案;二是讨论制定了学院“两项”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三是董合心书记作了动员要求。他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都要积极参与,争做表率。要把纯洁性教育活动与“创先争优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活动有机结合起来,通过理论学习,强化党性意识,保持好党员的纯洁性,通过创先争优,展现党员魅力,发挥好党员的先进性;要把纯洁性教育活动与“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以党员内在纯洁性的提升促进党员外在先进性的发挥,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建设的基础;要把纯洁性教育活动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贯彻、“学雷锋、讲奉献、做表率”有机结合起来,爱岗敬业、播撒爱心、无私奉献。牢固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各支部要结合实际制定相应的活动计划,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做好“六查六看”,从灵魂深处真正来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


上一条:我院3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获批


下一条:冀芳和姚如心同学的论文发表在我校特级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