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讲规矩、有纪律”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6-07-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化材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于7月7日下午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讲规矩、有纪律”学习研讨会。院党委书记宁士荣,院党委副书记王满喜,副院长王君文,副院长贾建峰,院办公室主任陈泽林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讨论。讨论会由院党委书记宁士荣主持。  

会议开始,宁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各党支部关于“两学一做”第一专题的学习情况,宁书记对各党支部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各党支部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宁书记、王满喜副书记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文章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宁书记作了主题发言,他从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的权威,对党忠诚,保持政治本色和政治品质;坚定理想信念,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一名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的好干部等五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  

随后,其它成员逐一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坚守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真正把坚定理想信念转化为个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差距、明不足,净化心灵,提升境界。  

最后,院党委书记宁士荣作了总结。宁书记说,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前面,把守纪律讲规矩当作为人处事从政的底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正心做人、端正行事,严格遵守党章、维护党中央权威、增强组织观念,要做到工作上、生活上都要严规守纪,任何时候都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带头做合格党员。  

 

 

 


上一条:化材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讲规矩有纪律”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化材学院隆重举行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