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宿舍文化建设活动:宿舍管理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1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创造良好的宿舍文化,促进宿舍管理逐步向制度化、规范化方向发展,化材学院于12月8日晚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举办了“宿舍管理研讨会”。院党委副书记王满喜、院团委副书记樊鑫和学院全体宿舍长参加了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王满喜副书记主持。 

会议中,王副书记从两个方面对宿舍管理进行了阐述。一是宿舍管理的重要意义;二是如何建设良好的宿舍环境。接下来,是荣获“优秀寝室奖”的舍长以幻灯片的形式,一一向大家展示自己宿舍的个性设计、独特布景以及日常娱乐的创意照。最后,院团委副书记樊鑫老师为大家指出展示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调了“宿舍管理”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使同学们认识到宿舍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的必要性,同时让他们明白了建设一个和谐文明的宿舍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为他们以后良好的生活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 化材学院参加“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冬季长跑比赛


下一条:化材学院学风建设讲座: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