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2017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7-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1日上午,化材学院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召开了2017年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宁士荣、院长张献明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宁士荣主持。 

会上,院长张献明总结了2016年学院取得的成果,对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同时他对学院2017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建设综合性研究型学院必须要有高质量的教学和高水平的科学研究,要处理好两者的关系,实现教学和科研的相互促进,他希望全院教职工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中,各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贯彻落实,为推动学院内涵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党委书记宁士荣在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总结了过去一年我院党委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并结合2016年12月召开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对2017年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准确把握高等教育新常态;二是坚持从严从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三是认真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维护好学院安全稳定;四是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五是要警钟长鸣,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严格责任落实到人,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早发现早处理。宁书记希望全体教职工都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积极开拓思路,谋求新的跨越,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明确了学院新一年的任务和发展方向,鼓舞全院教职工在新的起点上凝心聚力、振奋精神、踏实工作,为新的一年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上一条:化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下一条:化材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开展党员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