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开展第一阶段“一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共青团员和积极分子的榜样作用,进一步解决同学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化材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以“一学一做”为主题的班会,参会人员为各团支部成员。 

各团支部以不同的形式开展班会,各团支部书记首先为支部成员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团员们积极思考、争相发言。团员们不仅领会了我国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结合当下,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作为自己学习和生活的行为标准。 

班会过程中各团支部书记还带领各团小组逐条逐句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并围绕部分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心得交流。各团小组积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不足,明确了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的努力方向。团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共青团员,要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自觉践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青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教育活动的开展,有效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通过学和做进一步解决了团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增强了广大团员的政治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 

 

 

 

 

 


上一条:化材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健美操大赛


下一条:化材学院各班开展“法制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