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健美操大赛

发布日期:2017-04-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响应团中央在全国青年学生中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传播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4月16日上午,由化材学院举办的第三届健美操大赛在校科学会堂楼前成功落下帷幕。院党委书记宁士荣老师、院党委副书记王振锋老师、副院长王君文老师、院团委副书记樊鑫老师、院工会主席李俊飞老师等八位老师出席了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来自全院的七个班级分为甲乙两组参加了本次比赛。  

院党委书记宁士荣老师宣布比赛开始,随后,同学们开始了各自精彩的健美操表演。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身着五彩艳丽的服装,踏着动感奔放的音乐节拍完成了一套套构思巧妙、独特漂亮的动作,展现了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他们不仅用舞姿感染着每一位评委、观众,也用精神打动了每一位评委、观众的心,赢得了阵阵雷鸣般的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1401班和1603班凭借其出色的表现,分别夺得甲组和乙组的一等奖,1603班和1502班文艺委员获得最佳编排奖。  

此次健美操大赛,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对健美操的喜爱之情,还加强了各班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更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激扬的风采。化材学院健美操大赛,明年我们不见不散!  

 

 

 

 

 

 

 


上一条:化材学院与华基建材公司举行“绿色材料协同创新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化材学院开展第一阶段“一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