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开展“世界地球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关爱地球、保护环境的意识,动员同学们参与环保运动,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4月22日至24日,化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世界地球日”活动,号召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努力,保护地球母亲。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春谭芳树化护繁红”活动,第二部分是“寻踪探宝绿色夜跑”活动,第三部分是“携手化材人为地球发声”活动。  

4月22日上午,全体志愿者在院青协的带领下,乘坐公交车到达涝洰河公园,开展“春谭芳树化护繁红”志愿活动。志愿者们按照分组在各自分好的地点进行看护,遇到践踏草地、随意摘花的游客,及时委婉提醒,与公园的工作人员共同维护公园优美的环境。  

4月22日下午,院青协在莳英园开展了“寻踪探宝绿色夜跑”活动。参加夜跑的同学们按照分组,寻找藏好的关于保护环境的标语,按照指定路线进行了夜跑。  

4月24日上午,院青协在校医院门口开展了“携手化材人为地球发声”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路过的同学们宣传保护地球的相关知识,同学们纷纷在“为地球健康发声化材人与你同行”的条幅上签字,在便利贴上写上寄语,回答关于世界地球日的问题。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都获得了精美的礼品。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对世界地球日的宣传,呼吁了更多人加入到保护地球环境的活动中,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科学发展观,增强了社会责任感。  

 

 

 

 

 

 

 


上一条:化材学院举办读书交流会


下一条:2013-2017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