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4日下午,化材学院在院党委副书记办公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振锋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就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十七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我院毕业生贷款清欠工作,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及辅导员工作制度方面,副书记王振锋一一向大家做了传达与说明,并希望大家都能互相配合,紧密合作,将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关心他们,爱护他们,促进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随后,大家就学生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如何解决的方法一一做了讨论与沟通,辅导员们都表示,无论何时都会记住自己的职责,遵照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扎实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   

 

 


上一条:化材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条:化材学院举办读书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