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2015和2016级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动态,5月21日上午九点,化材学院邀请了在16届考研中成绩优异、经验丰富的2013级学生到田家炳教育书院102教室,为想考研或即将考研的学生以现场交流的方式传授考研知识与考研经验。  

交流会现场,考研学子们就他们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他们认为,考研不光是为了更好地就业,同时也是为了改变自己各方面的修养,为今后更好地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对于如何考研,他们也分别从专业课、英语、政治理论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分析,认为考研的成功的关键在于正确的方法加之不懈的努力以及恰当的复习材料。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的提出各种有关考研的问题,13级的考研学子们都一一给予了到位而细致的回答。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有效地解决了同学们在考研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为他们今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激励了同学们向着考研的目标奋勇直前,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以积极昂扬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也为学院优秀毕业生回报母校、传递学习经验搭建了良好的平台。相信在这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后,同学们会更有自信地面对各种难题,化材学院会涌现出更多的考研优秀学子。  

 

 

 


上一条:化材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下一条:化材学院开展“我想对你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