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引爆篮球魅力 展我化材风采

发布日期:2017-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学校于5月16日起举办校园篮球赛,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在男子篮球赛中,哨声一响,我院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潇洒。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全部的本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 

在女子篮球赛第一赛场中,一开场,我院篮球健儿的强大气势让对方不知所措,阵脚大乱,她们率先抢到球,直逼篮板,首开旗胜!队员们都竭尽全力,向对方的篮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球员们精准的抢断,帅气的投篮,赢得了场外观众们的阵阵欢呼。最终我们女篮以4比2的优异成绩进入八强! 

无论是胜是败、是强是弱,只要我们努力奋斗过,都值得为自己鼓掌。篮球让我们懂得团结一心的含义。无篮球不兄弟。赛场上比的是实力,比的是耐力,比的是魄力,比的是气势!化材的拼搏精神永远烙印在每一个化材人身上! 

 

 

 

 


上一条:化材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毕业教育暨安全文明离校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化材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