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毕业教育暨安全文明离校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日下午,化材学院在院党委副书记办公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毕业教育暨安全文明离校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振锋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王振锋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毕业生毕业教育暨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的毕业生工作进行了安排:(1)高考期间时刻关注学生的动态,严格请、销假制度,防止学生违反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2)六月份是安全生产月,各级辅导员要严抓学生的安全工作,警钟长鸣,尤其是毕业班的学生。(3)要饱含热情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毕业生每个环节的工作,服务好毕业生离校;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要引导学生正确理解母校的含义,倡导他们给母校做件有意义的事情,为学弟学妹们留下一些有用的经验和见解。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学院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将学生的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关心学生、爱护学生,尤其是毕业班的学生,让他们在毕业之际也能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和帮助。 

 

 


上一条:化材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 引爆篮球魅力 展我化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