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 “学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6-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根据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总体安排,6月8日上午,化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召开了“学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会议由组织委员潘俊星老师主持,全体博士生和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潘俊星老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山西省委和校党委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山西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接着,支部小组长郑海云和张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通过前两个环节的学习,大家结合自己平时的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和日常实际对如何做到学以致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 

最后,潘俊星老师作总结发言,她说此次交流会开的非常成功,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和生活实际畅所欲言,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交流,达到了此次会议的目的。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志们的思想水平进一步得到了提升,深刻地认识到了自身要努力和改进的方向,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能够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思想水平高,政治觉悟高、道德品质高、文化素养高的优秀党员,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工作学习中。 

 

 

 

 


上一条:化材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学习讨论会暨“优秀党员”评选会


下一条:化材学院举办优秀舍长评选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