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开展安全工作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检查

发布日期:2017-06-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安全事关大局,责任重于泰山”,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山西省政府办公厅、山西师范大学有关安全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筑牢安全防线,切实维护和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化材学院于6月23日开展了安全工作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宁士荣、院长张献明、院党委副书记王振锋、副院长王君文和贾建峰及各科室负责人一起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和“查找问题是责任、发现问题是水平、处理问题是关键、解决问题是成绩”的安全管理理念,对我院所属区域的教学、科研、办公室、资料室、实验室、消防器材和消防通道等进行了一次认真细致、全面系统的安全隐患检查。尤其重点排查了有毒、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存放、使用及日常管理情况,实验室、准备室药品存放是否符合安全防范要求,具有腐蚀性及有害废液的处理是否符合环保要求等,全面排查各部门、各领域的安全隐患,并进行了详细记录,对暴露出的薄弱环节和工作漏洞进行重点督促,并从即日起责任到人,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安全责任意识,明确了整改措施,为我院教学、科研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 

 

 

 

 


上一条:化材学院举办2017年毕业季师生联谊篮球赛


下一条:山西省中小企业局王年平处长与化材学院师生就科技创业与成果转化进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