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举办2017年毕业季师生联谊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7-06-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增进毕业生和老师们之间的感情,表达毕业生对母校的留恋与不舍,6月23日下午化材学院在校篮球场举办了2017年毕业季师生联谊篮球赛。  

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拉开帷幕。师生双方热情高涨,汗水在篮球场上挥洒,精湛的球技体现的淋漓尽致。全场队员均发挥出了全部的看家本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观众激情四射,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比赛虽然是紧张激烈的,但也不乏欢声笑语与师生们愉快的交流。这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也让场边加油助威的观众看得热血沸腾。比赛结束后,师生握手言欢,相互合影留念,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比赛。  

此次篮球赛增强了师生友谊,促进了师生交流,也教导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有敢于拼搏、不怕困难、遵循守则、团结合作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去。  

 

 

 


上一条:化材学院第三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化材学院开展安全工作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