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2017年暑假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7-07-04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3日,化材学院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召开2017年暑假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宁士荣、院长张献明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宁士荣主持。  

会上,院长张献明对假期工作做了安排。他强调,假期的实验室安全工作务必要落实到人,尤其是基础实验室,要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确保实验室的假期安全。暑假期间,是学术交流的黄金时间,学院鼓励教师和科研人员,外出参加学术交流活动,通过出门交流,不断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与水平。  

除了假期安排,张院长还就“学科攀升计划”,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专业实验室的管理与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之后,副院长王君文、贾建峰就新校区基础实验室、专业实验室以及其他实验室的气路、通风、排水、空气净化等有其他特殊需要的,要求所属老师尽快上报学院;期末考试期间监考一定要严格,杜绝任何抄袭行为;从下学期开始,开设双语教学课程,希望大家积极申报;鼓励研究生以第一作者发表高质量的论文,全面提升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等一系列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说明。  

最后,院党委书记宁士荣作了总结发言。宁书记再次强调了在全省上下进行的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抓好落实,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假期各个岗位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明确责任,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化材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证书颁发仪式


下一条:化材学院党委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之“维护核心 见诸行动”主题党课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