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证书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17-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四载求学路,一生化材情,又是一年毕业季。7月3日下午16:00,化材学院在校音乐厅隆重举行了2017届本科生毕业证书颁发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小红,院党委书记宁士荣,院长张献明,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证书颁发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宁士荣主持。 

本次仪式共有七项议程。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证书颁发仪式拉开了帷幕。第二项,王君文副院长宣读化材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名单,共有169名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取得毕业证书。第三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小红,院党委书记宁士荣,院长张献明,院党委副书记王振锋,副院长王君文和贾建峰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毕业生们井然有序,一一上台从多年培养他们的恩师手中接过象征他们圆满完成学业的证书,并合影纪念这人生中的重要一刻。第四项,毕业生张丽云同学代表2017届全体毕业生向母校、学院表达了感恩与不舍之情,感恩学院各位老师的栽培,期望全体毕业生加倍努力,实现人生目标,回报学校、社会和国家。第五项,在校学生雷健婷同学感谢学长学姐们在生活和学习上给予的无私帮助,并衷心祝愿学长学姐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事业有成,一帆风顺!第六项,教师代表任颖在发言中表示,同学们即将离开这熟悉而美丽的校园,准备踏上新征程之时,请别忘了带上全体老师对你们的殷切期望和祝福,我们期待着你们更大的进步,期待着你们捷报频传。第七项,院长张献明为毕业生致辞。他说,无论将来从事什么样的工作,都不要放弃曾经的梦想,必须坚信心有多大,天就有多高,梦想成就未来;要持续不断地学习,工作阅历和技能的学习积累是终身不息的。祝愿同学们鹏程万里,事业辉煌! 

最后,院党委书记宁士荣作了讲话。宁书记告诉大家,无论走过多少年,无论身处何处,无论处于何种境地,请记住你们的身后还有山西师范大学这片深情的热土,这里将是你们永远的精神家园,师大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大家、支持大家,期待分享大家的成功与快乐。 

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愿你心怀温暖,被世界温柔相待。2017届的毕业生们,带着母校和师长的祝福与期待,牢记学校的恩情和嘱托,再次出发,扬帆远航,不负期望,刻苦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上一条:化材学院举办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下一条:化材学院召开2017年暑假工作安排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