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举办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2017-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5日上午化材学院在化学楼前举办了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院党委副书记王振锋老师、院团委副书记樊鑫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三下乡”活动,共有五支队伍参加,分别是“赴汾西教育精准扶贫实践服务队”、“追随红色文化寻访革命先辈实践队”、“小太阳支教队”、“青春梦之队”和社会调研服务队。 

出征仪式上,院党委副书记王振锋老师对此次“三下乡”活动提出了期望与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注重自身安全,相互帮助相互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对待此次活动,在活动中磨练意志,增长才干,运用所学知识,获得实践真知。 

最后,参与此次活动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留下珍贵记忆。 

让我们为“三下乡”的同学们加油鼓气,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化材学院参加第五届全国高等师范学院化学实验竞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化材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证书颁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