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参加第五届全国高等师范学院化学实验竞赛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7-24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5日至18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高等师范学院化学实验竞赛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38所高校的116名学生参赛。我院派出4名学生参赛,由副院长王君文、教授薛冰纯老师带队。 

此次竞赛分为笔试和实验操作两部分。我院参赛代表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最终脱颖而出,王榕同学荣获第五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一等奖,刘嘉丽和石大正同学分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实验技能的平台,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而且也为进一步培养他们的科学创新精神、增强动手实践能力、促进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山西省“1331工程”山西师范大学化学优势特色学科任务论证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化材学院举办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