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思想和成长之路,扎实推进“青春喜迎十九大”, 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加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化材学院各团支部于2017年9月6日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各团支部通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部分章节,以播放PPT和观看视频等形式为团员们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奋斗历练故事,使支部成员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艰苦历练的精神是我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鲜活教材,是我们团员青年励志成才不可或缺的宝典。各支部小组积极讨论交流,团员们纷纷表态发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为主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优良品质、宏大视野、亲民情怀和担当精神,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学有所用、用有所长,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精神。 

本次学习使广大青年团员进一步认识到了确立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增进了对核心思想和情感的认同,更加坚定了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信心,明白了青年共青团员的责任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坚定的信仰、坚强的品质、勇担时代的责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化材学院2017年迎新生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化材学院举办硕士生导师及青年博士学术汇报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