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2017年迎新生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9日至10日,化材学院又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了化材学院这个大家庭。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组织了迎新志愿者服务队,帮助新生们完成注册、领取生活物品、入住宿舍等工作。 

我院迎新工作人员以最热诚的态度,最温暖的语言,最贴心的服务给广大新生及家长留下了深刻的映象。他们耐心的解答着新生和家长的各种问题,帮忙拿行李,带领新生完成报道处的各项流程。在从报道、购买军训服装、办理校园一卡通到激活银行卡、去宿舍等一条龙的服务中,工作人员都认真对待毫不马虎。学院领导也前来视察迎新工作,表示出极大的关注。迎新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工作人员热情高涨,展现了我院强大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新生的到来,不仅壮大了我院的学生队伍,也将会给我院注入更加蓬勃的生命力,增添更加丰富的色彩。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化材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上一条:化材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17级新生


下一条:化材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