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17级新生

发布日期:2017-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0日下午,在我院2017级新生正式报到全部入住之际,院党委书记宁士荣老师、院长张献明老师、院党委副书记王振锋老师、副院长王君文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兼1701班、1703班辅导员樊鑫老师、1702班辅导员葛秀琴老师、1704班辅导员吴昊老师及学生会干部,前往华盛公寓看望2017级新生。  

每进一间宿舍,学院领导们都与新生热情交流,询问他们的家乡情况、兴趣爱好以及到校后的感受,特别是对新生的宿舍安全卫生以及学生人身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除此之外,学院领导还认真查看了新生们的住宿环境、宿舍设施,体现出学院对新生安全的高度重视。  

院党委书记宁士荣老师对新生们来山西师范大学化材学院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大学生活不同于高中,同学们要学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能把自己的激情、梦想及初入大学的美好保持到毕业,四年后,以优雅的姿态走出这所培养自己成长成才的校园。  

窗体底端  

院长张献明老师在看望新生时说,感谢大家选择山西师范大学化材学院,学校和学院将创造条件,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希望同学们好好把握大学时光,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培养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塑造完美自我。  

辅导员老师也与新生们亲切交谈,耐心地解答新生提出的一些问题,鼓励他们尽早适应大学生活,珍惜光阴,奋发有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沟通与交流,认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  

另外,团委学生会成员也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为同学们发放了《新生入学攻略》,各班班助和学生会干部耐心解答了新生们的问题。  

窗体顶端  

学院领导的亲切问候和语重心长的叮嘱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各宿舍气氛温馨而热烈。新生们深刻地感受到师大化材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表示将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刻苦学习,早日成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理想。  

 

 

 

 

 

 

 


上一条:化材学院为2017级新生开设“开学第一堂课”


下一条:化材学院2017年迎新生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