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组织2017级新生游览校园

发布日期:2017-09-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新生了解校园,熟悉校园,进一步适应大学生活,9月11日上午,化材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在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进行了校园游览活动。  

上午十点左右,同学们已经集合完毕,学生会干部对大体路线做了简单讲解之后,便带领新生从化学楼出发开始了此次的游览活动。首先是从综合实验楼踏上师表路,然后依次经过校医院、食堂、操场、学生活动中心,接着一路北上参观莳英园,最后经过图书馆返回了化学楼。在此过程中学生会干部热情的讲解着学校的各个地方,耐心的回答着新生们的问题,气氛愉快而又融洽。最后全体新生拍照留念,此次游览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此次游园会的举办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温馨的校园氛围,体验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让他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一定的认知,也希望他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热爱我们的环境,创造一个更加美丽的校园。  

 

 

 

 


上一条:化材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化材学院为2017级新生开设“开学第一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