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09-13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1日上午,化材学院在综合实验楼四层报告厅举办了2017级新生见面会。院党委书记宁士荣老师、院长张献明老师、院党委副书记王振锋老师及新生辅导员出席会议,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    

见面会在院党委书记宁士荣老师的主持下拉开序幕。会议伊始,宁士荣老师代表学院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院长张献明老师在致辞中回顾了化材学院发展至今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在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勉励新生们既要怀揣梦想又要脚踏实地,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中,始终要不忘初心、稳步前行。    

本次见面会处处体现了化材学院领导、老师对2017级新生的关心和期望,增进了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和认识,在师生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与交流的桥梁,为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化材学院2017级新生各班召开“开学见面会”主题班会


下一条:化材学院组织2017级新生游览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