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围绕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工作召开教师面谈会

发布日期:2017-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4日上午,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化材学院围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工作以及学院目前面临的发展形势,与部分教师进行了集体面谈。学院院长张献明、院党委书记宁士荣以及学院今年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博士毕业教师和部分历届硕士研究生导师参加了面谈。面谈中,张院长和宁书记为大家分析了目前化材学院的发展形势。学院作为学校“一体两翼”中的一翼,在“十二五”被确定为山西省唯一的化学优势学科的基础上,今年又被评为山西省 “1331工程”优势特色学科,面临着重大的发展机遇期,一流学科的建设需要一流的师资和一流的科研成果支撑。张院长要求大家要有紧迫感,始终保持居安思危、不进则退的进取意识,把“研究生导师”的称号作为荣誉和责任放在心中,要勤奋努力,要回归到读博士时的状态,为培养好学生,开展好科学研究承担自己的责任,发挥坚持不懈和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开展好各自的研究工作,把学院的学术氛围活跃起来。最后,张院长鼓励大家要加强和其他院校的交流合作,扩大交往圈子,开拓学术视野,产出一批高水平的成果,全面提升学院的学术水平。 

 


上一条:化材学院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下一条:化材学院团委开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