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9月15日,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化学楼二层报告厅召开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委员吴昊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吴昊老师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工作的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山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吴昊老师结合山西以往和当前的发展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应知应记要点》进行解读,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是我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要以实施总体要求和五大任务为抓手,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扎扎实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接着,吴昊老师从信仰、磨砺、奋斗、梦想、责任、初心六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是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习近平总书记是在红色基因传承中成长起来的,是在艰难曲折困境中磨砺出来的,是在复杂国际斗争中历练起来的,是在极其丰富的革命实践中确立起来的,这个核心在共产党员和亿万人民群众中是最“走心”的,是真正的众望所归、人心所向。  

会议最后,吴昊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党员发挥主观能动性,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落实学习,一定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好履行自己的职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化材学院举办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系列讲座


下一条:化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