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开展“尊老敬老 筑爱夕阳”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校园风气,提高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志愿服务意识,化材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0月28日重阳节之际在临汾市敬老院开展了“尊老敬老筑爱夕阳”志愿活动。 

下午两点左右,我院40名志愿者到达临汾市敬老院。此次活动的主要形式是文艺汇演。第一个节目是大合唱《国家》,志愿者们歌声嘹亮、气势如虹,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博得了现场老人的阵阵掌声。接着表演了小品《扰民了,您》,志愿者们模仿的惟妙惟肖,老人们对她们的精彩表演连连称赞。第三个节目是古典舞《落花》,气氛宁静,舞姿优美,韵味十足。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都陪伴在老人们的身边和他们聊天,老人们的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和老人们进行了拍照留念,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培养了我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重阳节”这一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内在价值,并在体验中学会了理解、尊重和孝敬老人,以实际行动关爱老人,传递了青春正能量! 

 

 

 

 

 

 


上一条:化材学院举办素拓活动


下一条:化材学院开展第二次入团再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