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举办素拓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促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化材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0月29日上午在莳英园举办了素拓活动,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宣读了游戏规则并进行了分组。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项目。首先是无敌风火轮,每一组利用报纸和胶带制作一个可以容纳团队成员的封闭式大圆环,按照主持人的要求将圆环立起来,全队成员站到圆环上,边走边传动大圆环,直到走完规定的路程。然后是地雷阵接力游戏,每组同学一半队员在起点,一半队员在终点,后面的同学拉着前面的同学走完用塑料瓶摆好的地雷阵,直至所有同学都走完全程。根据两个环节的积分排名,宣布了游戏的前三名并给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学发放了小奖品。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加强了团队凝聚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为我院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化材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迎新篮球赛


下一条:化材学院开展“尊老敬老 筑爱夕阳”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