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迎新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7-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进我院体育活动的开展,促进篮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化材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0月29日下午在篮球场举办了2017级迎新篮球赛。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形式有男子篮球赛和女子定点投篮。赛前队员们激情澎湃,积极做好相关准备。比赛开始时,男子组队员激情四射,配合默契,展开了一系列的防守与进攻,不断掀起比赛高潮。另一边的女子定点投篮也进行的如火如荼,大家都全力以赴,尽力去投每一个球。现场气氛紧张热烈,赛况惊心动魄,运动员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呐喊。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绽放青春魅力的舞台,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为我院新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化材学院召开“1331工程”化学特色重点学科推进会


下一条:化材学院举办素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