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1331工程”化学特色重点学科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日中午,“1331工程”化学特色重点学科推进会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召开,卫建国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化材学院党委书记宁士荣、院长张献明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献明主持。  

院长张献明首先代表学院对卫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说明了“1331工程”化学特色重点学科的申报、论证、推进情况,他强调要以突出重点、兼顾公平为原则,根据科研成果实施“1331工程”奖励。同时,张院长部署了我院2020年前化学特色重点学科建设的目标和任务。  

随后,卫建国校长指出,实施“1331工程”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等教育事业重大部署、统筹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具体行动,广大师生员工一定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发展高等教育事业、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化材学院有很好的发展基础,必须在“1331工程”项目建设和高水平团队、高层次人才引育方面发挥带头和示范作用,破解制约学院进一步发展的瓶颈问题。卫校长强调,化材学院作为“一体两翼”中的“一翼”,要有责任感和紧迫感,学院领导一定要把精力放在谋划学院发展、推动重点工作落实上,放在提高学院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上;重点学科建设负责人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将重点学科的建设经费用好、工作做好,必须要见成效、出成果,努力为推进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院党委书记宁士荣向大家传达了《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意见》精神和要求,宁书记强调,要在第一时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院师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用十九大精神统一认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他希望所有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努力,为化学特色重点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 化材学院成功举办“演绎青春 畅想未来” 诗歌朗诵大赛


下一条:化材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迎新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