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团委召开团员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团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团员干部的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化材学院团委于11月5日晚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召开了团员干部培训会,院团委副书记樊鑫老师出席会议,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宣传部和组织部部长以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樊鑫老师主持。  

樊鑫老师首先对团委学生会以及各团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全方面、原原本本地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学习活动形式,做好思想引领;所有学生骨干开展集中学习,并成立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小组,开展关于歌颂党的诗歌朗诵比赛、十九大学习分享交流会等活动。随后,樊鑫老师带领团员干部们集中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的部分内容,包括会议主题、历史方位、主要矛盾、“四个伟大”、“五个更加自觉”、“四个自信”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最后樊鑫老师对团员干部的工作现状提出了肯定和表扬,同时就我院即将开展的团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和细节安排,并根据团员干部们的反馈做出了相应调整。樊鑫老师强调,各团支部书记在活动的开展中应互相观摩、互相学习,各团支部应加强交流,达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的目的。 

此次会议使我院团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做好学生工作的重要性,为团员干部以后顺利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及时解决了我院团委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推动了我院团委建设更进一步。  

 

 


上一条:化材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巡查工作整改方案


下一条:化材学院开展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