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巡查工作整改方案

发布日期:2017-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7日下午,化材学院在化学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巡查工作整改方案。院党委书记宁士荣、院长张献明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宁士荣首先通报了10月20日学校第二巡查组来学院进行工作巡查的反馈意见,明确了在党建工作、提升核心竞争力、党风廉政建设及安全稳定工作方面我院存在的问题。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上述问题和巡查组整改意见,进行了研究讨论,进一步查摆问题、明确责任。 

宁士荣书记强调,要严格按照整改清单和整改方案,真抓真整真改,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梳理问题清单,深挖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及时将整改工作方案报院党委,院党委将根据各部门整改意见进一步细化责任,督促落实。 

 

 

 


上一条:化材学院青马培训班开展团队展示和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 化材学院团委召开团员干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