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青马培训班开展团队展示和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推进青马工程,不断提高学生骨干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化材学院青马培训班分别于11月11日、12日上午在莳英园举办了团队展示和素质拓展活动。院团委副书记樊鑫老师、青马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活动。 

在团队展示活动中,各个团支部成员精神饱满,亮点纷呈。嘹亮的歌声,整齐的步伐,展现出了1701团支部的雄心壮志,最后摆出的五角星更是让所有人眼前一亮;1702团支部,他们以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用身体摆出了“十九大”字样,展现了1702团支部独一无二的精神面貌;1703团支部,他们采用独特的上场方式,雄浑的歌声,深情的朗诵,处处体现着青年的血气方刚;1704团支部将自己的豪情蕴藏在了轻柔的歌声与整齐划一的手语中,让大家感受到了别样的精彩。  

素质拓展活动主要包括链接加速、猴子捞月、纸传乒乓球、缩小包围圈四个项目。学员们积极投入,自我鼓励,与队友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对别队悉心指导、热心帮助。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青马学员们懂得了如何合作,如何使团支部更具有凝聚力。每位学员都能切实领悟素拓项目的内涵,力争把感悟运用在之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最后,院团委副书记樊鑫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不足之处,更寄予了殷切希望--愿所有的青马学员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这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生骨干的优良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凝聚意识,对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团学干部的学习创新意识、全面提高理论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1502团支部书记刘瑶荣获山西师范大学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化材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巡查工作整改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