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举办“我与团旗团徽有个约定”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积极引导青年团员继承和弘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的传承十九大精神,汇聚青春力量,化材学院团委于11月初举办了“我与团旗团徽有个约定”活动。 

活动前期,各团支部书记积极宣传,鼓励广大团员参与此次活动,展示我院共青团员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通过照片记录与文字祝福相结合的方式,用与团旗团徽的合影展示新生团员的精神风貌,用一句句真挚的祝福向团组织表达自己的敬意,进一步深化了对新生们的入团再教育。 

此次活动激发了青年团员们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调动了广大青年团员奋力进取的积极性,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也使每个团员认识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要性,更加坚定地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十九大精神”党员先锋行主题教育会议


下一条:化材学院举办优秀宿舍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