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健康中国梦 文明尧都行”卫生知识科普社会实践队赴古城公园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我省十九大精神进基层“百千万师生面对面行动”的号召,进一步普及卫生安全知识,使广大人民群众树立正确的卫生安全观念,由化材学院30名学生组成的“健康中国梦文明尧都行”卫生知识科普社会实践队于11月26日下午在临汾市古城公园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实践队紧密围绕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的总体要求,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态文明观,同时普及了相关的卫生安全小常识,积极组织公园的群众参与到现场签名、知识问答等互动环节中。活动中,实践队成员还通过红歌合唱的形式来活跃现场气氛。透彻深入、活泼而不失严肃的宣讲和贴近实际的解读,使此次宣讲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此次宣讲的开展是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健康中国梦 文明尧都行”实践队要在一次一次的实践宣讲中充分带动广大人民群众树立卫生安全意识,不断践行十九大精神,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上一条: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化材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