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团委举办2017年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进一步激发团组织活力,不断巩固基层团支部主阵地,增强基层团支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推进和活跃基层共青团工作,化材学院团委于11月30日晚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举办了2017年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院团委副书记樊鑫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大一大二年级各团支部参加评选。 

活动中,各团支部书记通过PPT的形式分别从思想建设、班团活动、宣传展示、荣誉奖励等方面进行汇报,充分展示了团支部风采与活力。 

院团委副书记樊鑫老师对各团支部的汇报作了详细点评,她希望各团支部可以总结经验、教训,改正不足,发扬优点,勇于实践,主动积极地开展工作,在抓好基本工作环节的基础上,抓好团组织建设,活跃团的工作,更好地为青年服务,努力开拓创新,争取使我院团支部工作更上一层楼。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我院1701团支部、1702团支部、1601团支部、1603团支部表现突出,他们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活力团支部”遴选活动。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院各团支部的积极性,展现了学院团组织的良好形象,促进了各支部间的沟通交流,对于进一步提升学院团组织的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团员参与等方面具有积极地促进作用。 

 

 

 

 


上一条:《山西青年报》和山西团省委学校部公众号专题报道化材学院践行十九大精神活动


下一条:化材学院在山西师范大学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