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举办奇葩辩论赛

发布日期:2017-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开拓同学们的思路,提高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发掘培养辩论人才,化材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2月10日晚在10311教室举办了奇葩辩论赛。 

首先,主持人上台致词,介绍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并宣读比赛规则,在正反方辩手进行自我介绍后主持人宣布此次活动正式开始。此次辩论赛的主题为“温饱是否为道德的必要条件”,正方认为温饱是道德的必要条件,反方认为温饱不是道德的必要条件。本次比赛一共分为陈词立论、攻辩、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四个阶段。在比赛中,双方辩手互不相让,争锋相对,依据自己的论题据理力争,场面异常激烈。辩论结束后评委对整个大赛进行了总结。经过在场观众的投票,反方辩手最终赢得了此次辩论赛的胜利,并且由评委选出了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出色的最佳辩手和优秀辩手,最后,评委们为此次获奖者颁奖,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辩论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提高了同学们的辩论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化材学院召开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汇报会


下一条:化材学院第一届“让化学走进校园”活动节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