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7-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引领我院青年学生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青年,化材学院团委于12月7日晚在综合实验楼418室召开了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汇报会。我院青马学院参加了此次汇报。  

参加此次汇报的共有4个队伍,分别是:赴汾西教育精准实践服务队、赴平陆县青春梦之队、赴山西武乡红色记忆寻访社会实践队和赴吕梁临县小太阳支教队。四个实践队伍分别从活动背景、前期准备、实践内容、活动成效和反思总结这五个方面展开阐述,并向同学们分享了在三下乡过程中的心得体会,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关心社会服务社会。  

汇报最后,学院为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得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和院级优秀青年志愿者的同学们颁奖。  

此次暑期三下乡汇报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三下乡活动的意义,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于我院今后实践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大学生实践创新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化材学院举办奇葩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