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学子参加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7日至9日,由全国地方高等师范院校教务处长联席会议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华东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在内的全国123所高校的372名选手分组参赛,大赛共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六个专业组,按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即席讲演和模拟上课四个环节开展比赛,全面考核了选手的多项师范技能。  

我院学子徐超在比赛中获得化学组优胜奖,在全国师范类高校师范生技能展示中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上一条:化材学院绿色化学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暨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化材学院“健康中国梦 文明尧都行”卫生知识科普社会实践队赴鼓楼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