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举办心理讲座

发布日期:2017-1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青马学员的心理健康水平,培养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让大家了解心理知识,增强心理素质,化材学院特邀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专职心理教师郑雯婷老师于12月14日晚在综合实验楼四层报告厅举办了心理讲座。 

首先,郑雯婷老师以名为《你能数清白衣人的传球次数么?》的小视频让同学们进行了观察并导入了这场讲座。接着,郑老师通过丰富的案例经验和比较热门的话题让同学们了解了什么是心理健康以及心理的功能。然后,郑老师又从面对现实、合理认知、和情绪做朋友三个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如何保持心理健康,并列举了生活中同学们常见的不合理想法和解决办法。讲座现场,同学们和郑老师积极互动交流,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讲座的开展有利于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心理知识,提高自我心理保健意识,更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改善自己的心理机能,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塑造健全的人格。 

 

 

 

 


上一条:化材学院参加2017年“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冬季长跑比赛再获佳绩


下一条:化材学院绿色化学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暨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