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参加2017年“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冬季长跑比赛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1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体质健康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化材学院于12月17日参加了校2017年“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冬季长跑比赛,再获佳绩。 

在男女混合15人×400米接力赛中,我院运动员们在啦啦队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奋力奔跑,团队之间的紧密配合体现了接力赛“团结与默契”的主题。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我院参赛选手姜松杰奋起直追,超越对手,完成逆转,化材学院取得了第一名的骄人成绩。 

在团体2000米计时赛中,我院运动员们在队旗的带领下相互配合,掌控节奏,用速度展示着青春的激情与活力,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骄人成绩。 

本次比赛,极大地调动了我院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院学生昂扬的青春风采和饱满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山西省环境保护厅排污许可与建设项目环保验收处处长侯正伟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化材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举办心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