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化材学院于12月27日上午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召开了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宁士荣主持。  

上午10点召开大会预备会议,表决通过主席团成员及秘书长建议名单及有关事项。10点10分,大会正式开幕,全体起立,唱国歌。院长张献明首先作《院长工作报告》和《化材学院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张院长对2017年学院的各项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同时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任务和要求。总结过后,张院长公布了2017年财务收支情况。院工会主席李俊飞作《化材学院2017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对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各组对《院长工作报告》和《化材学院2017年度工作工会报告》进行讨论,教师们积极参与,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主席团成员听取分组讨论汇报,讨论决议草案。最后,副院长王君文宣读《院长工作报告》、《化材学院2017年度工作工会报告》决议(草案),全体与会教师举手表决通过。院党委书记宁士荣为大会致闭幕词,宣布大会成功闭幕。  

本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院在加强民主管理、实行院务公开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进一步调动我院教职工教书育人的积极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科建设,提高学院整体教学、科研以及学生工作水平,促进学院的持续、稳定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院党委书记宁士荣宣布大会开幕 

 

全体奏国歌 

 

院长张献明作报告 

 

院工会主席李俊飞作报告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 

 

副院长王君文宣读草案 

 

与会教职工合影 

















上一条:化材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


下一条:山西省环境保护厅排污许可与建设项目环保验收处处长侯正伟来我院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