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研究生会举办“2018 你我羽健康Cu行”户外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弘扬体育精神,增强同学们的锻炼意识,化材学院研究生会于12月29日下午在化学楼前举办了“2018 你我羽健康Cu行”户外活动。研究生全体同学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此次户外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研究生会主席侯强发言,介绍了此次户外活动的意义,并对全体同学送上了新年祝福。同学们秉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信念在踢毽子、跳绳、羽毛球三项比赛项目中竭尽全力,诠释和诉说着青春的活力与激情。赛场边同学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他们的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使得寒冬中的比赛也充满了温暖。经过一下午的奋力拼搏,最终评选出了三个比赛项目的一、二、三等奖并对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伴着落日,此次户外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在此也祝愿我院研究生会再创佳绩、勇攀新高。 

 

 

 

 

 


上一条:化材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职工诗歌散文朗诵会


下一条:化材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