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化学材料党支部召开“红船精神”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8-0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8日下午,化材学院化学材料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417会议室召开了“红船精神”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学生负责人候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候强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2005年6月21日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在光明日报发表的《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的署名文章,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学习弘扬“红船精神”的重大意义。接着,成员们结合自己平时的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和日常实际对如何做到学以致用“红船精神”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在思想上自觉主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与弘扬“红船精神”,真正将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落实到实际学习和工作中。 

 

 

 


上一条:化材学院对实验室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下一条:化材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党支部开展学习“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