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对实验室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8-0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0日上午,化材学院党委书记宁士荣、院长张献明带队对化学楼实验室安全进行专项检查。副院长王君文、贾建峰及实验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中,院领导详细查看了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的种类和使用、管理等具体情况,对存在的实验室安全管理上的瑕疵,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各实验室负责人切实落实各项管理要求,对涉及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的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加大监管力度,做到堵塞漏洞、排除隐患、确保安全,并要有针对性地建立事故应急预案;进一步做好危险化学品的严格分库、分类存放,严禁混放、混装,做到规范操作、相互监督;进一步规范购置管理,对使用情况和存量情况进行检查监督,使各类危险化学品在整个使用周期中处于受控状态;严格寒假期间值班制度,确保假期实验室安全,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实验室安全责任意识,为确保假期安全,建设平安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化材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化材学院化学材料党支部召开“红船精神”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