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干部民主测评会

发布日期:2018-0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0上午,化材学院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召开了2017年度处级干部民主测评会。校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余小川、校纪委监察室副主任范晓东、化材学院党委书记宁士荣、院长张献明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宁士荣主持。 

校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余小川介绍处级干部述职和民主测评的要求后,院党委书记宁士荣、院长张献明分别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行政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党委书记宁士荣从从严治党、思想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和深化改革四方面对我院这一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院长张献明从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研水平、师资建设、学术交流、学团工作等方面总结了我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成绩的取得是全院师生团结一心、同心同德、共同努力的结果。随后,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民主测评结束后,副院长王君文就本学期考试进行了安排,他着重强调了考风考纪,明确指出教学评估要合理公平、实事求是。副院长贾建峰就我院学位点评估、科研基金以及研究生的思想状况摸排工作作了强调,他希望全院教职工明确任务、凝智聚力。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宁士荣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在元旦春节“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希望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在思想上对“四风”保持高度警醒,筑牢防线,文明过节,廉洁过节;同时宁书记特别强调了寒假期间实验室的安全问题以及实验室的仪器报修问题,希望各实验室负责人在假期前认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确保实验室安全;各班辅导员要做好离校安全教育,确保寒假期间学生安全。 

 

 

 

 

 

 


上一条:化材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化材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