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特别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观影活动。 

3月8日下午3点,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一起观看了纪录片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该片是中国纪录片2018年开年巨作,由央视与中影联合出品,影片气势恢宏,振奋人心。电影通过百姓自拍和剧组拍摄同步推进的“众筹拍摄”创新手段,记录了过去五年以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珍贵影像,展现出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影片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缔造奇迹的美好情操。 

通过这次观影,教职工们既愉悦了身心,又提高了认识,大家观影后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人民生活的兴旺离不开国家的繁荣富强,国家每一项重大成就的取得也都凝聚了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大国”与“小家”息息相关、密不可分。 


上一条:化材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化材学院在过渡金属氧化物与碳纳米复合材料析氧催化剂方面取得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