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举办心理委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的掌握我院学生心理动态,推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序开展,切实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落到实处,我院于6月23日下午在化学楼学生会办公室举办了心理委员座谈会,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团委学生会心协主席史香慧、王堃主持。

此次座谈会中,各班心理委员分享了近两个月以来的工作进展。其中1603班和1702班心理委员对班级开展的特色活动“枕头大战”和“5.25心形乐跑”进行了讲解,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最后大家对近段时间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改进,帮助同学们改善心理机能,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塑造健全的人格。

此次心理委员座谈会使各班心理委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提升了他们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同时对促进我院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协调发展、适应现代学习和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化材学院开展安全演练活动


下一条:化材学院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